火星指挥官

接稿看置顶

#叶修生贺
#叶张

自那一个冬日之后就再未联系过,也习惯了这样冷冷淡淡的相处方式。在某次午睡醒来之后,手机屏幕上忽然多出来一条消息提示。

5.29,您在此日有出门打算。

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定的备忘录提醒,大概是还在一起的时候吧。

明明不适合再多有瓜葛。

随手调到职业选手群里,是久见不鲜的99+,寿星正大大咧咧地向众人索要生日贺礼。

有人似乎不小心打了句,几个野图boss当生日礼物是不是算隆重了?结果被一群人黑压压地骂了回去。

思来想去,觉得这个时候装死也不太好,规规矩矩发了句生日快乐在群里,被他们一刷而过,也不知道究竟有没有被人看见。最后还是暗暗鄙视自己复杂的心绪。

看没看见,有什么关系?又不是什么人了。

准备好关机睡觉,坐在床头端着一杯热水,看着窗外明明灭灭的灯光,忽然有些落寞。

也不知道悲从何来。

手机屏幕闪了一下,然后静静地灭去。眼角余光扫过,是他发来的一条消息。以前设置的特别关心原来还没被自己消去。

“谢谢关心╰(*´︶`*)╯”

不过是一条群发的短信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