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指挥官

接稿看置顶

给喻总的生贺,三发完结(二)

#愿 #愿时光记得那一场爱情,虽痛彻心扉,也甘之如饴。
#喻黄喻

2
后来,所有的一切都像梦一样,比如那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的PK,改变了很多,或许是第一次预判出现了误差,接下来的一切都令人欣喜而又不安。
一片绚丽的光影之后,对方的角色血条清零,角色缓缓倒下,伴随着所有人的惊讶的抽气声,站起,礼貌的鞠了一躬。
少天也在看着我,一样的写满不可思议的眼神。
尴尬的气氛被魏队几句话缓和了不少,在两位前辈离开后,学员们簇上来问东问西,我被围在中间,挂着淡淡的微笑回答如潮水般涌上来的问题。
我看见少天退出了这个包围圈,露出了和当时在观众席时一样的表情,愣愣的出神的表情。
心里盈满的喜悦瞬间放空,沉默的几秒钟听不清耳边人絮絮叨叨的声音,歉疚的推开围成一个圈的学员们,离开了训练室,与少天擦肩而过。
仅仅是擦肩而过而已。
夜幕降临,躺在宿舍的床上回想着今天的一幕幕,可以继续留着蓝雨的喜悦似乎被今天少天的反应冲淡了不少,在心里告诉自己,还可以继续一起训练,一起交流,还可以像从前那样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,就好。
我这样安慰自己,做个好梦。
真正的惊愕是从得知魏队将要退役的消息之后,方前辈单独叫我出来,告诉我一个更加令人兴奋又不安的消息,在短暂的磨合期后,将要接任队长一职的,会是我。
第一反映并不是欣喜,而是仔细考虑了自己真实的实力,到底足不足以胜任这个位子。
适合吗?
不知道。
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以会更加努力的话语搪塞了,也不算搪塞,这确实是我一直一直坚守着的信念,要很努力很努力,即使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到来,也从来没有改变过最初的愿望,想要一直留在他身边的愿望。
如果可以一直留在少天身边,就好了,其他的一切,都不要紧。,也不重要。
之后的几场比赛,可以算是魏队的告别赛了,心里还是挤满了酸涩的感觉,甚至可以说是愧疚,身为蓝雨的一份子,下一任队长的候选人,无法为团队做些什么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比赛如同摧枯拉朽一般结束。
同时越来越认真的钻研,学习,设想着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做,如何破局,如何设局,如何把控整个团队。
当认清自己的天然缺陷后,只能在脑力和算计方面下功夫。当然,也同样有用,也同样不逊色于其他人。
少天知道我的笔记本的事,也没有什么遮遮掩掩的,索性大大方方借出,归还的时候笔记本最后一页上多了一个少天的Q版画像,咧着嘴笑,有尖尖的虎牙露出。
轻笑出声,少天果然还是小孩子心性。不知不觉,身边人的脸颊绯红一片。




撒花撒花,恭喜恭喜,终于破千了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