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指挥官

接稿看置顶

给喻总的生贺,三发完结

#愿时光记得那一场爱情,虽痛彻心扉,也甘之如饴。
#喻黄喻

1
我与少天,之前是不认识的。即使是加入了青训营。
倒是听同宿舍的学员叽叽喳喳讨论过,这一届青训营出了一个很厉害的新生,叫黄少天。
看着自己刚刚过线的分数,沉默着微笑,从不参加任何讨论。
这一路,虽坎坎坷坷,也这么跌跌撞撞的过来了。
最后,青训营里的人,从挤满了整个训练场到最后的区区一个训练室。终于见到了他,以我自己的方式。
少天坐在我的斜前方,隔了一排的位置,背对着我。我可以看见他露出的染成棕黄色的微乱的短发,背后是和我一样的队徽。
我知道他在和其他人PK胜利的时候,会对自己悄悄比一个“V”;我也知道,在他失手--尤其是在和魏队较量的时候,会把自己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,然后张牙舞爪的要求再来一次。
少天有时候,也很可爱呢。
我很喜欢少天,从一开始就是,那样不为人知的喜欢着。
可是这样的我,这么去和光芒万丈的少天相配呢?
我看着几近惨不忍睹的成绩,虽然是预料之中的结果,却还是有强烈的失落感。
那么,就算是为了能够一直看着少天,也要想方设法的留下。
想方设法的留下。
私下里,魏队和方前辈也找过我谈心,他们希望我可以退出,起码不会太失面子。
我拒绝了,我想要留下来,想要变强,想要……永远看着他,只是看着就很好,即使这很难,非常非常难,我也愿意去尝试。
不止一次,看着少天在训练室里神采飞扬的闲聊,甚至于给我起各种各样的外号,不过无论少天说了什么,怎么对待我的,都没有关系,因为他是黄少天,他的确有骄傲的资本。
交流更密切一些,是在蓝雨真正上阵的比赛时,我平静的观看着过程,并不为胜利或失败而悲喜。
早在一开始,结局如何就已经注定,我只是看着它们按照原定的轨迹发展而已。
少天坐在我旁边的座位上,声嘶力竭的为蓝雨加油,即使有时候言辞有些不当。我看着他热血沸腾的侧脸,有些失神,为了避免尴尬低下头去记记画画。
忽然听不到少天的高喊了,我抬头看了一眼,比赛结束了,如同之前所预料的。
输了。
少天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姿势,看着选手离开的赛场,愣愣的,一滴眼泪从眼角滑下来,划过侧脸,留下一线亮晶晶的水痕。
他飞快的反应过来,迅速擦去泪痕,对魏队破口大骂起来,以大声贝掩盖略带哽咽的声线,以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活跃气氛。
少天他,也很聪明呢。
聪明的,让人没来由的心疼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