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星指挥官

接稿看置顶

【尊礼】Yesterday Once More (九)

九:
“请等一等。”在到达新四区的时候,周防忽然从身后听到熟悉的声音,宗像礼司。
他为什么会在这里。麻烦。周防如是想到。“有事吗。”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“阁下应该知道,我是来阻止阁下做出错误的事情的。根据校规第28条……”宗像正要开始劝说教育的时候,被周防打断,“如果你是来啰嗦的话,那么立刻离开。”
“呵,是吗?”宗像扶了扶眼镜,脸上浮现出意味不明的笑容“我自然是知道劝说对于阁下这种油盐不进的人来说不管用,所以,我是来帮助阁下的。”
“你?”
“是的。有我在起码也可以使阁下收敛一些,如果阻止不了,这种措施是最有效的。”宗像微笑着看了看从阴影里走出的一群面色不善的人。
周防也注意到了,不屑的扫了他们一眼:“就这么几个人,切。根本用不上你帮忙。”
待那群人全部到齐后,一个满脸赘肉,脸上还有一道疤的中年人走出列:“就是你前两天把我的一个兄弟打伤进医院的?想好怎么赔了吗!”
“没。”周防懒洋洋的撇了那人一眼。
“小子,很狂嘛,要么留下你的一只手,要么叫那个酒吧老板出个十万八万的给我兄弟治病。”
“废话这么多,直接动手吧。”周防象征性的活动活动关节,就冲着其中一个小混混跑去。
那个小混混举着木棍,似乎是被吓住了,被一个过肩摔直接撂倒。
其余的小混混见此情景纷纷冲上去,打算将周防包围住,可惜他们的防御力实在是太弱了,很容易就撕了一个口子。
或许是见周防太强悍,有些小混混转了方向去找一边看戏的宗像。
能当上剑道社长的人剑道术会差?即使是用几乎没有杀伤力的木棍,也已经打倒了几个小混混。棍影纷飞之间,传来一声又一声的哀嚎。
宗像下手有分寸,对方即使受伤也只是短暂昏迷,而周防就不一样了,被他揍到的人不是脱臼就是骨折。在解决了眼下这几个人之后,宗像立刻拉住了周防将要落在某个小混混手臂上的拳头:“够了。别把事情闹大。”
周防“切”了一声,收了手。
那个凶神恶煞的中年人见此情景,立刻带着剩余的几个人逃之夭夭,而周防也没有要追上去的意思。
“不是说不出手的吗。”周防看了正在整理衣服的宗像一眼。
“他们自己来招惹我的。否则我也不想动手,掉价。”宗像不理会周防赤裸裸的眼神,又问道,“阁下接下来去哪里?”
“回HOMRA,你要不要来坐坐?”
“不用了。那么我就从这里直接回家了,再见。”宗像冷冰冰的说了客套的问候后就沿着另一条路离开了。
“呵……”周防笑了笑,没说话,也离开了新四区。
至于昏迷的小混混们,不久就会醒了,不用担心。

评论

热度(2)